龙妈自曝靠酒精拍《权游》裸戏 坚称没用替身

作者:龙妈 艾米莉亚·克拉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0 12:12:44

  “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

  腾讯娱乐讯 HBO电视台魔幻史诗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正在热播第六季,在这一季中,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扮演的“龙妈”丹妮莉丝·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又正面全裸出镜了。谈到拍摄裸戏的场景时,“龙妈”也自曝靠酒精的作用才坚持下来。

  近日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艾米莉亚·克拉克称自己对于拍摄裸戏“欣喜若狂”,不过她能坚持下来却是靠烈酒和巧妙设计的灯光。“在拍摄裸戏前,我所需要的就是伏特加和设计好的灯光,有了这两样我也就准备好了。”艾米莉亚接着说道:“那是一个完美、强大的时刻,因为我想要通过这种镜头,展现出一种真正的权势,一种女性的强权。”

  在《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四集中,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浴火重生”,正面全裸从大火中走了出来,那一刻她的强大气势让整个多斯拉克部落跪倒臣服。对于这个镜头,艾米莉亚·克拉克非常自豪的表示:“那个人就是我,带着骄傲,带着强势,这个镜头没用任何替身。我现在也为自己拍了这个镜头感到发自内心的高兴。”

  &nbsp29岁的艾米莉亚·克拉克也非常渴望爱情,不过由于档期非常忙碌,她近些年来一直都处于单身状态。对于理想中的爱情,艾米莉亚表示:“我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我相信最适合的人肯定会出现,当这个人出现的时候,恋情就会随之而来,因为我渴望恋爱,似乎每个人都渴望恋爱。”

  (弗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