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贝文华丽变身 带来清心歌曲《女人如水》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30 12:09:45

  近日,华语著名女歌手叶贝文华丽变身,收回激情高亢的声音,释放极具魅力的华丽女中低音,在火热的盛夏带来最清心的歌曲《女人如水》。

  《女人如水》是叶贝文“浪漫情歌系”的重磅之作,歌词生动细腻,用水和杯的关系把男女间的情感巧妙比喻,旋律上把中国风的韵味融合在现代流行音乐当中,让人听起来身心格外舒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叶贝文在这首作品里首次展现了华丽的女中低音,带给我们一次非常惊艳的演唱,完美的把女人如水一般的纯真和柔软展现出来。

  叶贝文说,随着音乐道路的越走越宽,自己也积极的尝试更多元化的音乐类型,这首《女人如水》就是非常区别于其他作品的一首歌,无论是从充满故事性的歌词还是旋律结构的新颖上,这首歌都会让大家耳边一亮,在火热喧嚣的盛夏为大家献上这样一首作品,相信一定会给人一种“清心”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一种安静、一种舒畅、一种纯真,自己在演唱时也是带着这种感觉,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她如水的女人的一面,也能喜欢这首如水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