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纪之《刑警7人》回归 七月播出第2季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30 11:39:30

东山纪之《刑警7人》回归 七月播出第2季

东山纪之主演《刑警7人》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山纪之主演的朝日台日剧《刑警7人》时隔一年复活,第二季将于七月播出,剧集讲述东山纪之饰演的刑警等七人一起解决疑案的故事,北大路欣也等豪华阵容继续出演。

  《刑警7人》去年七月播出第一季,东山纪之饰演对“时间”非常执着的刑警天树悠,与其他六位精英一起调查案件。第一季以被揶揄是“刑警的墓地”的“警视厅搜查一课12系”为舞台,第二季中主人公天树被调“机动搜查队”工作,与北大路欣也饰演的法医堂本俊太郎等合作,组成警视厅最强的“别动搜查队”,与超凶恶的罪犯对抗。

  对于《刑警7人》时隔一年复活,东山纪之说:“在新的故事中和北大路欣也等个性实力派演员再次合作,我非常开心。故事比第一季更深度挖掘人类的罪孽,希望每一个故事我都铭记于心,认真进行拍摄。”

  剧中不只是天树工作调动,吉田钢太郎饰演的12系系长片桐正敏第二季中成了刑警总务课长,片冈爱之助饰演的情报分析精英山下巧调动到神秘部门“未来犯罪预测中心”,高岛政宏饰演的热血刑警沙村康介就任12系系长,另外铃木浩介饰演的永泽圭太,仓科加奈饰演的女刑警水田环也将出场。

  东山纪之说:“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和对待演戏很认真的大家一起产生更多化学反应,期待表现出对数个凶案和权利对抗的‘热情’。”对于天树这个人物,他认为对案件异常执着,希望50岁的自己把这个人物演绎得彻底。北大路欣也说:“第二季和前一季不同,听说内容紧张更猛烈,我一定努力把堂本这个人物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