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惊悚片《猿人作战》定档8月12日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0 11:50:58

二战惊悚片《猿人作战》定档8月12日

《猿人作战》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Bleecker Street Media公司最新宣布,西恩·埃利斯(Sean Ellis)执导的二战惊悚新片《猿人作战》(Anthropoid)将于8月12日登上大银幕。

  猿人作战是一项同盟国以希特勒的得力助手、臭名昭彰的德国纳粹党卫军莱因哈德海德里希为目标的暗杀计划。电影在布拉格实地取景,重现了暗杀的实施过程,剧本由埃利斯和安东尼·弗雷温(Anthony Frewin)联合创作,米基·里德尔(Mickey Liddell)、彼得·西莱蒙(Pete Shilaimon)、大卫·昂德里赛克(David Ondricek)和克里斯托弗·穆查((Krystof Mucha)制作,演员卡司包括《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的斯里安·墨菲(Cillian Murphy)和《五十度灰》(50 Shades of Grey)的詹米·多南(Jamie Dornan),以及夏洛特·勒邦(Charlotte Le Bon)、比尔·米尔纳(Bill Milner)、托比·琼斯(Toby Jones)和安娜·吉萨莱洛娃(Ana Geislerová),墨菲和多南分别扮演两位负责行动的捷克士兵约瑟夫·盖伯瑟克和詹·库比兹。

  海德里希从30年代初加入纳粹党,成为希姆莱的左膀右臂。1941年他被派往布拉格出任波希米亚和摩拉维亚保护国总督,在他的残暴统治下,上百万民众惨遭屠戮,他因此被冠以“布拉格屠夫”的头衔。两位士兵从英国出发,被空投到封锁中的布拉格,他们要在几乎没有情报和装备的情况下,完成暗杀任务。

  詹米·多南说:“我觉得这样一段惊人却鲜为人知的历史令人心潮澎湃,《猿人作战》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故事,也是我很想参演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