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新歌《我已悄悄喜欢你》暗含对粉丝的表白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0 11:58:19
          悄悄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今日,1931女子偶像组合发布全新单曲《我已悄悄喜欢你》,将这种不知不觉中萌生出的情愫甜蜜的诠释了一番。因梦想的力量,让1931女子偶像组合和粉丝们相遇、也让他们彼此靠近。        

1931新歌《我已悄悄喜欢你》暗含对粉丝的表白


1931组合《我已悄悄喜欢你》封面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悄悄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今日,1931女子偶像组合发布全新单曲《我已悄悄喜欢你》,将这种不知不觉中萌生出的情愫甜蜜的诠释了一番。因梦想的力量,让1931女子偶像组合和粉丝们相遇、也让他们彼此靠近。舞台上舞台下心与心的交流,不仅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也让1931成员们忽然间发现,不知不觉中,也已悄悄喜欢上了这些可爱的粉丝。

  1931的这首作品,仍由知名音乐人刘瀚聪操刀制作,刘瀚聪用他巧妙的音乐力量,为1931带来这首跳跃却不失思考的《我已悄悄喜欢你》,钢琴与小提琴的悠扬基底衬托,让小电子旋律变得温暖柔和,点缀的近铃铛声音,仿佛敲响梦想的开端。1931女子偶像组合《我已悄悄喜欢你》,大步向前,唤醒我们并肩逐梦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