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李敏镐新作破纪录 50万美元一集卖中国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5-30 11:45:38

全智贤李敏镐新作破纪录 50万美元一集卖中国


全智贤李敏镐合作新剧。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编译/三三)SBS正在策划的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是《来自星星的你》作家朴智恩的新作,男女主角初步确定为全智贤和李敏镐,这个强大新组合让该剧卖版权的价钱也跟着升出新高度,据悉每集50万美元卖给中国,成为史上最高价。

  自从上年《太阳的后裔》中韩同时播出后,韩国陆续有不少作品都采取这种先拍后播并且是同时播出的形式,金宇彬裴秀智的《任意依恋》、李英爱宋承宪的《师任堂》等等。而《来自星星的你》著名编剧朴智恩的新作《蓝色大海的传说》更是万众焦点,因为它早前传出将继续启用全智贤,这也将是全智贤产后的回归作,男主角更是基本上锁定李敏镐。

  制作公司表示:“全智贤和李敏镐已经和朴智恩作家正面沟通多次,对剧本非常有信心,具体细节在本周就可以确定下来。”而也因为二人都是一线韩流代表,中国方面对购入这部作品的版权也兴致勃勃,据悉喊到了每集50万元(人民币约329万)的新纪录,比《师任堂》、《花郎:The beginning》更冲出新高度。《蓝色大海的传说》预计20集,故事讲由童话人物人鱼公主展开,观众都很期待朴作家这次的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