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男”找无证代驾 因“出门太急没穿裤子”

来源:生活日报
2016-05-30 11:50:00

“床单男”找无证代驾 因“出门太急没穿裤子”

历城交警供图

  交警查酒驾,男子裹着床单从车上走下来,说出门太急没来得及穿裤子。

  生活日报5月27日讯26日晚,济南城北小清河边,一男子低头笑着撩起裹在腿上的床单,对警察小声说着,“太着急了,没来得及穿裤子……”旁边一名同行的男子低着头,抬起眼皮瞟了一眼,也跟着嘿嘿一笑。面对眼前这奇葩的一幕,手持对讲机的警察忍不住也笑了出来。

  26日晚9点多,历城交警在滨河南路查酒驾,一辆黑色轿车由东向西驶来。距检查点几十米靠边停了下来,驾驶人和副驾驶迅速调换了座位。民警魏令斌立刻上前控制了车辆和驾驶人。

  车门打开,驾驶座上下来一名男子,下身没穿裤子,而是将床单裹在腿上充当裙子。男子嘴中飘出了酒味,他承认自己喝酒了。民警对真正开车的副驾驶男子进行酒精呼吸检测,结果却显示副驾驶男子并没有饮酒。

  面对民警,两名男子承认刚刚互换了座位。真正的驾驶人没有饮酒,为什么要和饮酒了的“床单男”交换座位?原来,驾驶人没有驾驶证。

  接下来,“床单男”和“无证男”都站到了路边,“床单男”撩起床单给民警看了看,然后又重新系在腰上,称当晚和朋友聚会喝酒,喝完酒之后因为着急送朋友,所以连裤子都没来得及穿。因为自己喝酒了,所以让没有驾驶证的“无证男”开车送朋友。看到交警查车,害怕“无证男”被交警查住,俩人又交换了座位。

  最终,该车被依法扣留,“无证男”被民警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