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赴台筹备新歌 神秘“男友”跨刀相助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0 11:08:13
          应广大歌迷的期待,蔡妍暌别一年,再度发声。为了给歌迷带来别开生面的体验,此次蔡妍将推出两首中文单曲,为此蔡妍专门请了中文老师教其发音,几个月来狂听了小样上千遍,苦练中文发音与吐词,只为最后给大家带来惊喜。        

蔡妍赴台筹备新歌 神秘“男友”跨刀相助


蔡妍神秘“男友”跨刀相助

蔡妍赴台筹备新歌 神秘“男友”跨刀相助


蔡妍神秘“男友”跨刀相助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应广大歌迷的期待,蔡妍暌别一年,再度发声。为了给歌迷带来别开生面的体验,此次蔡妍将推出两首中文单曲,为此蔡妍专门请了中文老师教其发音,几个月来狂听了小样上千遍,苦练中文发音与吐词,只为最后给大家带来惊喜。

  为了呈现给歌迷朋友们一次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本次蔡妍团队砸重金邀请台湾顶级制作团队参与制作,新歌由知名制作人林隆璇作词作曲 ,同时邀请天王天后的专属造型团队晓晓负责蔡妍此次新歌mv的造型设计。曾为蔡依林,孙燕姿,王心凌等众多女歌手执导过MV的华语乐坛金牌MV导演黄中平负责此次新歌mv的相关拍摄事宜。

  万事俱备,只欠一个mv男主角,而曾和蔡妍共同出演《如果爱可以重来》的屏幕情侣温升豪可谓是最合适的人选,于是团队立刻询问了温升豪,即使档期已满但温升豪还是毫不犹豫就答应了,MV拍摄当天上午温升豪还在剧组拍戏,工作一结束就马不停蹄的赶来MV拍摄现场。

  拍摄期间,蔡妍温升豪二人甜蜜互动,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大呼“虐哭单身狗”。即使MV中有大量亲密的感情戏,但多年的默契使二人立刻就进入了角色 ,获导演黄中平大力称赞。此次的两首新歌均主打感情牌,昔日性感女神,竟也可以柔情似水,还真让人迫不及待想看看这两首中文新歌的庐山新面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