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2》IMAX 3D版本07.02在中国上映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0 11:22:19

《忍者神龟2》IMAX 3D版本07.02在中国上映


《忍者神龟2》海报。

《忍者神龟2》IMAX 3D版本07.02在中国上映


《忍者神龟2》海报。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派拉蒙影业、尼克电影及IMAX Corporation宣布,最新一部《忍者神龟》系列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将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身临其境的IMAX 格式,于2016年6月1日在部分国家的IMAX 3D影院上映。

  《忍者神龟2》将会在50多个拥有IMAX影院的海外市场上映,并首先将于6月1日在部分亚洲地区上映,然后在接下来的整个夏天里,扩展到其他主要地区,如日本、台湾、巴西和墨西哥。该片将于7月2日在中国以IMAX 3D版本上映。

  在《忍者神龟2》里, 忍者神龟莱昂纳多、拉斐尔、多纳泰罗和米开朗基罗将在这个夏天悉数回归,并与艾蓓丽尔·奥尼尔(梅根·福克斯饰)韦恩·芬威克(威尔·阿奈特饰),还有一个新角色“面具义警”凯西·琼斯(斯蒂芬·阿梅尔饰)并肩作战打击恶徒。在大坏蛋史莱德(布莱恩·泰饰)逃脱拘留后,他与疯狂的科学家巴克斯特斯·托克曼(泰勒·派瑞)及其两个笨拙的左膀右臂“猪面”和“牛头”联合,发布了一个控制世界的恶魔计划。在神龟们与史莱德及其同伙对抗的同时,他们发现自己正面临着一个更邪恶的力量: 大反派格朗。

  “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长期合作的伙伴兼朋友迈克尔·贝及整个派拉蒙团队再次携手,为海内外观众呈现IMAX 3D版本的《忍者神龟2》,”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福斯特表示: “这一部从娱乐性到想象力,在之前已经拥有高水准的《忍者神龟》系列之上进一步提升,我们相信它非常适合列入IMAX海外市场暑期档强劲的片单。“

  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和尼克电影公司出品,迈克尔·贝,安德鲁·福姆,布拉德·福勒,伽林·沃克和斯科特·梅德尼克联合监制,基于彼得·拉尔德和凯文·伊斯特曼创造的忍者神龟角色的最新系列影片,由乔希·阿贝尔鲍姆与安德·烈美克担任编剧;戴夫·格林担纲导演;主演则包括梅根·福克斯,威尔·阿奈特,劳拉·琳妮,斯蒂芬·阿梅尔,诺埃尔·费舍尔,杰里米·霍华德,皮特·普劳泽克,阿兰·瑞特森,布莱恩·泰和泰勒·派瑞等。

  IMAX 3D版《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将经由IMAX专利的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 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