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的自由国度》新海报 麦康纳扛枪全神贯注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2016-05-30 11:09:31

《琼斯的自由国度》新海报 麦康纳扛枪全神贯注


马修·麦康纳单人海报。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30日报道 《琼斯的自由国度》近日曝光了最新海报,主演马修·麦康纳蓬头垢面,但鹰一样的眼神犀利而尖锐,扛枪而立的他全神贯注似乎进入备战状态。

  《琼斯的自由国度》聚焦美国南北战争,麦康纳出演的农民纽顿·奈特在美国历史上是一个有些争议的传奇人物,他当时叛逃南军,组织了一队士兵想要建立“自由国度”,有人认为他追求信仰不与世俗同流合污,但有人对琼斯的出发点抱持怀疑态度。

  片方此前宣布延期,影片的上映时间推迟至6月24日。马修·麦康纳此前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一举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封影帝,此次是否能再度杀入颁奖季还有待观望。

  《琼斯的自由国度》由盖瑞·罗斯执导,影片即将在6月24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