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粉丝剧组探班提前庆生 男神组团献惊喜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6-05-30 11:25:00

杨蓉粉丝剧组探班提前庆生 男神组团献惊喜

  大众网娱乐近期一直忙于新剧拍摄的杨蓉,昨天在剧组迎来粉丝组团探班为其提前庆生,并带来很多用心准备的自制生日礼物。首次参与直播的杨蓉,便带来与粉丝同框互动的温馨画面,还有同剧组男神团“黑盾组”带来的特别惊喜,现场十分火热,男女主的甜蜜互动更是被现场粉丝直呼虐狗。

  杨蓉因曾饰演的霸气贵妃萧唤云一角而被粉丝爱称为“蓉帝”,端庄时候清甜可人,霸气起来气场碾压的她,一见面就和粉丝们亲昵招呼“爱妃们~”,惹来现场粉丝一片欢呼。与一直默默陪伴自己的粉丝一同庆生,杨蓉十分开心,以一种轻松幽默的状态和现场粉丝交流玩游戏,甚至不时打趣调侃起来。粉丝们送上自己亲手用心制作的礼物,手绘大画像,新角色的人形立牌;知道爱豆礼佛,有粉丝特地用心手抄了一卷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这位昵称为“疯疯”的粉丝还恰巧与杨蓉视若小儿子的宠物狗撞名,杨蓉笑言“其实我是按照你的名字给它取名的啊”,之后还与粉丝们细心了解起她们各自从哪来到活动现场等。

  同剧组的男演员们也特别为杨蓉带来生日惊喜,在剧中搭档扮演一对警员拍档的男主白宇,送上一只布偶兔朱迪,与剧中人设颇为相似的用心小礼物,引来粉丝欢呼,随后他直言“他们能做的我都能做”,而后轻松公主抱杨蓉,现场一时沸腾起来,贴心的粉丝随后送上一只狐尼克给杨蓉作为回礼送给男主,起哄两人,两人的甜蜜互动更惹得围观群众直呼“虐狗”。

  作为喜爱杨蓉多年的一位资深阿姨粉代表,上台送上礼物并向杨蓉坦言“从《情定三生》认识了你,莫名的就是很喜欢你,今后也会一如既往的更喜欢,祝愿蓉蓉在今后的演绎道路上能接到更多自己喜爱的角色”。一番真诚话语,不禁引来杨蓉的小感慨,虽然作为演员有时候相当辛苦不易,但每每想到一路陪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坚持下去,更开心与粉丝约定“演到六十岁,然后一起去旅行。”

  见面会最后杨蓉与粉丝分别合影纪念温馨时刻,粉丝们也表示将一直陪伴,并期待新作品尽快在荧幕上相见,温馨的氛围令人感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