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30日德国古堡举行婚礼 胡歌彭于晏领衔伴郎团

作者:伍翩翩 来源:央广网
2016-05-30 10:22:13

  袁弘、张歆艺的德国古堡婚礼5月30日就将举行了,喜帖、婚纱照、伴手礼陆续曝光,不少明星也晒出了自己抵达德国的照片。据悉,此次婚礼仅邀请了30多位亲友出席,胡歌、彭于晏、刘昊然均在伴郎团的行列,婚礼的花童,将由曹格的一双儿女Grace和Joe担任。

  之前有人打探过了袁弘、张歆艺婚礼的霍亨索伦古堡现场,据了解能容纳的人数并不多,而据透露,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新人只想浪漫简单温馨就好。伴郎团由胡歌、彭于晏领衔,刘昊然、杜海涛也在其中。和伴郎伴娘一起曝光的还有婚礼的花童,将由曹格的一双儿女Grace和Joe担任。至于大家关心的唐人三宝是否会重聚,刘诗诗确定出席,当然吴奇隆也在受邀之列,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杨幂可能因为拍戏去不了。日前杨幂晒出一张袁弘张歆艺婚礼的伴手礼照片,并送上祝福称:“作为娘家人又是婆家人,送上大大祝福,没到现场,就在象山摇旗呐喊,相信你们感受到了,新婚快乐!”

  而张歆艺抵达德国筹备婚礼期间也不忘晒出一组亲密合照,并配文:“在草地上滚了一身狗粑粑之后,我郑重承诺,以后这个妹纸由我来保护惹!”霸道示爱老公袁弘。照片中,两人坐在草地上,时而调皮做出飞翔动作,时而相拥依偎在一起,恩爱甜蜜羡煞旁人。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伍翩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