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王金金将赴《歌手》与张信哲飙歌

来源:央广网
2016-05-30 10:22:47

  5月28日,超级女声王金金将为《我是歌手》首场演唱会开唱,并在这次《歌手》巡演南昌站与韩红、张信哲等“大咖”同台飙歌。

  超女王金金将亮相《歌手》首场巡演 与韩红张信哲同台飙歌

  王金金不仅拥有个性的嘶哑唱腔,其直爽的性格以及每场都能“亮瞎眼”的百变造型,使其“吸粉”无数,长期占据超女人气总榜第一名。

  继超女圈9、莫安琪在前两周相继赢得超女特别大奖之后,王金金在5月22日晚的人气考核中不负众望地成为了《超级女声》第三周的周冠军,获得节目组的惊喜奖励。她将登上《我是歌手》南昌演唱会与韩红、张信哲等歌手大咖同台表演。

  王金金苦练改编崔健名曲 自信能征服全场

  本次《我是歌手》南昌站的竞演,王金金将带来两首极具摇滚范的歌曲,Ashley Tisdale的《How do you love someone》和崔健的《花房姑娘》。

  在《超级女声》的竞演中,王金金对这两首歌曲,都有过非常到位的诠释。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王金金为了保证自己在《我是歌手》南昌站的表现完美,已是多日废寝忘食地改编着崔健的名曲《花房姑娘》。

  5月28日,超女王金金将在《歌手》巡演舞台上带来哪些突破性的表演,与韩红等一众歌坛大咖发生怎样的碰撞,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