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子妻子吵架受气 醉酒后竟打他人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5-30 11:25:00

  前两天上午,肥西县一小区保安张某在小区里巡逻,突然一男子冲到其面前对其拳打脚踢,并用手中持有的倒车镜架子对其头部、面部进行殴打,导致张某受伤。后经了解,原来行凶者是在家受了老婆的气,没地儿撒,把气都撒在了他人身上。

  接到群众报警后,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介入调查,案发后,到案的男子仍满身酒气,但对于打人行为沉默不语。经过几个小时的审查,才道出实情。原来男子名叫王某某,是该小区住户。5月22日夜间,王某某在家中与妻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备感沮丧、委屈,于是离家外出跑到一大排档里独自喝了一斤白酒,醉酒后的王某某一直在马路边睡到23日早上才慢悠悠地骑着电动车返回居住小区。

  当王某某将车停放在地下车库后,仍感觉气愤无比,情绪突然失控,他捡起地上的倒车镜架子,边挥边骂,此时刚好看见了正在巡逻的保安张某,于是他不加思索地持倒车镜架对张某进行袭击,导致张某受伤。后幸被周围保安、居民上前制止才未导致事态恶化。

  当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办案民警依法给予寻衅滋事的王某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