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啥不坐我的车”打人的哥追踪:资格证被吊销

作者:马新斌 来源:西部网
2016-05-30 10:59:00

  “你为啥不坐我的车”打人的哥追踪 资格证被吊销

  只因没有乘坐对方出租车,外地一大学老师竟被咸阳的哥开车追打。事发后,涉事的哥侯某被行政拘留。5月27日,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新闻回顾:

  男子咸阳打车没理睬的哥拉客 被其追堵拳打脚踢

  28日,咸阳市客运处处长姚强对记者说,接到被打的包老师的投诉后,客运处立即对此事介入调查,经查,包老师反映情况属实。鉴于涉事出租车司机侯某的行为特别恶劣,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影响,市客运处决定报请相关部门吊销侯某的出租车从业资格证,拉入行业“黑名单”,两年不得进入出租车行业。

  此外,客运处还责令涉事出租车停车整改5天,按规定处罚车主1000元。勒令车主和侯某向包老师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2000元。

  “处理结果很满意。”收到道歉和赔偿后,包老师说,作为一名外地乘客在咸阳无故遭受委屈,但客运管理部门能及时公平处理,让他觉得很欣慰。(记者马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