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赌王儿子与女友确定拍拖仅需一周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0 10:56:57

高效率!赌王儿子与女友确定拍拖仅需一周

高效率!赌王儿子与女友确定拍拖仅需一周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房儿子何猷启上周一(5月23日)在ins上载和外籍模特Angelika的头贴头合照,照片中Angelika嘟着嘴,两人很亲密的样子。事后猷启更指和对方在“摸索中”阶段,还未正式拍拖,想不到未够一星期,“摸索”阶段完毕,Angelika更主动宣布正式“封盘”!

  在晚上接近11点半,Angelika在ins上载和猷启的亲密照,这次猷启直接亲吻对方的面颊,而Angelika则亲自拍下这甜蜜一刻,并留言说和猷启身在伦敦。Angelika这次主动放闪,莫非是想“宣示主权”,宣布与猷启的情侣关系?

  其实猷启和Angelika之前已多次相约去旅行,这次的伦敦之旅,可谓是订情之旅,别具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