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挖出大乌龟重达32斤 每一只脚长10厘米(图)

来源:金黔在线
2016-05-30 10:46:22

  原标题:山里挖出大乌龟重达32斤 每一只脚长10厘米(图)

山里挖出大乌龟重达32斤 每一只脚长10厘米(图)

这只大乌龟家在大山里

  市民从小贩手中买回,重达32斤

  马永华买的乌龟。

  多彩贵州网讯 “我今年69岁了,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一只乌龟。”5月28日下午,凯里市民马永华大爷致电贵州都市报记者称,自己在街头散步的时候,买回一只32斤重的大乌龟。

  记者闻讯来到马大爷处,看到一个长着乌龟模样却有着鳄鱼尾巴的“怪乌龟”躺在一个大盆里,不时眨眨眼睛,“怪乌龟”格状的龟壳呈黑褐色,背甲墨黑色,龟甲平滑圆润,腿和额头都长着大鳞片,爪子尖尖的。记者测量,乌龟从头部到尾部总长有70厘米,仅尾巴就有7厘米,直径宽度达27厘米,每一只脚长10厘米。

  “卖龟的人说,他在凯里下司一座山里挖出来的。”马大爷说,不管是家养还是野生,这么大的乌龟在凯里都是第一次见到。

  记者随即联系了凯里市森林公安,一郭姓工作人员到现场观察后告诉记者,此类动物,需要联系水产部门进行鉴定,等水产部门鉴定后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