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寝室楼梯猝死 6个医生轮番人工呼吸仍当场死亡

来源:中国网
2016-05-30 10:46:06

男生寝室楼梯猝死 6个医生轮番人工呼吸仍当场死亡

  生前居住的寝室楼

男生寝室楼梯猝死 6个医生轮番人工呼吸仍当场死亡

  男生寝室楼梯猝死 6个医生轮番人工呼吸仍不幸死亡

  王同学是沈阳工学院国贸专业的13级学生。25日夜10时许,王同学出现身体不适,在行至5层与6层之间缓步台时倒在地上。目击者杨同学说:“看到的时候,他头90度往后仰,顶在墙壁角落,坐在地上。怕动了颈椎,谁也不敢动,5楼热水房对面寝室的同学第一时间拨打了120。”

  多名同学想上前施救,但是由于不了解王同学的病情,不知道该如何急救。

  杨同学回忆,王同学倒地后发生呕吐。“大家拨打了他班主任的电话,学校领导也陆续赶到,有同学下楼给120引路。医护人员放下担架,开始急救,看他脸色白的吓人,几分钟一直维持着有心跳、无呼吸的状态。”

  梁同学说:“医生做人工呼吸、心肺复苏。6个医生围绕他抢救。”医护人员在现场展开数分钟抢救,并将王同学送往附近医院。王同学最终还是停止了呼吸。

  事发后,校方调取5楼、6楼监控录像。警方也展开调查。

  相关阅读:

  造成猝死有什么原因,该如何避免?

  除了感到惋惜之外,看看之前的新闻,发现近年来关于猝死的案例越来越多,那么猝死的原因有哪些?我们该如何避免呢?下面是作者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希望能帮助到有这方面忧虑的朋友找到解决办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