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地咚余文乐 网曝余文乐超嫌弃周冬雨?(组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30 10:41:58

  【摘要】昨日,节目组官微曝光了一组宇宙CP的最新剧照,画面唯美堪比大片,惹得粉丝激动留言“宇宙夫妇每周跟开了挂一样,这组照片可以评选年度最佳情侣生活照了”。

周冬雨地咚余文乐 网曝余文乐超嫌弃周冬雨?(组图)

  周冬雨地咚余文乐

  周冬雨地咚余文乐,本周,宇宙CP来到夏威夷的无人岛甜蜜露营,周冬雨一秒开启“冬爷”模式,霸气“地咚”余文乐,这份豪气也是惊呆了一众粉丝。余文乐和周冬雨在夏威夷的互动“含糖”指数高到爆炸,各种肢体接触,各种打情骂俏。根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宇宙CP根本没某些天真网友脐带的那么融洽好吗,网曝余文乐私底下超嫌弃周冬雨。宇宙CP甜蜜互动全靠演技。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从“尴尬情侣”慢慢接触和了解,如今已经成为节目中最具人气的“甜蜜情侣”。上周节目中,余文乐和周冬雨夏威夷度假旅行让两人爱情升温。然而两人秀恩爱的步伐并没有停止,昨日凌晨,余文乐发微博“示爱”周冬雨,“你有14岁的身材?没关系,我有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这番真挚的“表白”引发网友热烈评论,有人真心祝福,也有人质疑炒作。昨日,节目组工作人员告知记者,余文乐发微博节目组并不知情,“但两人是真的像普通恋人一样在培养默契。”

  宇宙CP剧照获赞,周冬雨和余文乐的独特相处模式引发热议,超高的关注度让两人最近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平台首页。昨日,节目组官微曝光了一组宇宙CP的最新剧照,画面唯美堪比大片,惹得粉丝激动留言“宇宙夫妇每周跟开了挂一样,这组照片可以评选年度最佳情侣生活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