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周冬雨余文乐亲密地咚 魏大勋李沁泳池高甜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30 10:41:58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周冬雨余文乐亲密地咚 魏大勋李沁泳池高甜

  当《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脚步迈向第11期,大约是因为离别在即,陷入爱中的三对情侣,纷纷在本周以别样的方式,力图更深刻地为爱留下印记。

  来到陈柏霖出生地台湾的宋智孝,就来到Bobo家中“家访”,结果陈柏霖全程遭遇“兄弟团”捉弄,让Momo不知所措;继续夏威夷旅行的宇宙CP,则在一段浪漫浮潜后,享受了小情侣间的甜蜜露营,据说,因为余文乐烤串技术太好,周冬雨迫不及待想要做买卖。

  不过,橙汁、宇宙的进度,都没有后来居上的清新CP快——经过十来集的铺垫,情浓的魏大勋和李沁,将带来《我们相爱吧》史上最浓情时刻!

  宇宙CP甜蜜露营

  烤串组合诞生,周冬雨要给余文乐买金链

  一起体验海上喷气式升降机,一起用牙膏画心制造浪漫,一起在美丽的海边迎来日出……宇宙CP这对“老司机”与“黑车司机”的甜,已经成为每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标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