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杯 青春愉悦跑”活动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30 10:15:00

  中新网5月30日电 昨日,“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活动在北京大学鸣枪开跑。本次活动是共青团中央携手长安汽车联合发起的全国高校马拉松系列赛事。活动将覆盖华北、华南、华中、华东等六大赛区近百所重点高校,预计影响人数将突破300万人次。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领跑此次青春愉悦跑,带领北京大学师生共同致敬青春。同时,本次活动也标志着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的长安汽车将继续深耕年轻化市场。

“长安汽车杯 青春愉悦跑”活动启幕

  “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作为2016年度全国高校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将以北京大学为起点,全面拉开全国百所高校马拉松赛事的序幕,共同完成全长500KM的青春愉悦跑。与此同时,各个分赛区还将评选出优胜选手,共同前往10月底在重庆举办的本次赛事的收官站,角逐最后的殊荣。而长安汽车也将全面助力本次赛事,号召高校学子们“放下手机,走出寝室”以愉悦、轻松的运动方式拥抱未来。

  为满足有着互联网情结的年轻消费群体的触媒习惯和对汽车个性化的需求,长安汽车完成了渠道互联化以及产品年轻化的战略转变。这一次为了更加深入的洞察年轻消费者的心态,带给符合他们内心需求的产品和服务,长安汽车深入高校,通过赞助高校马拉松赛事助力肩负未来经济发展的年轻学子。

“长安汽车杯 青春愉悦跑”活动启幕

  长安汽车不仅在2015年全面实现年产销“双百万”,一举打破中国汽车市场 “合资垄断”的格局。更在刚刚结束的无人驾驶测试中成为中国第一家完成长距离且车速最高的无人驾驶的汽车企业。不仅如此,在全球智能化飞速发展的今天,长安汽车不仅通过与美国移动交通中心(MTC联盟)的深度合作,开发引领全球的汽车智能化技术,更是首度向媒体开放了位于英国伯明翰和美国底特律的海外研发中心,充分展现长安汽车在全球资源整合、技术研发领域所具备的企业综合实力,通过全面的研发布局,驶入智能化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