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保障游客安全 天津欢乐谷室外水公园升级开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30 10:14:00

  中新网5月30日电 近日,天津欢乐谷室外水公园开园仪式在欢乐谷飞跃加勒比主题区的加勒比海滩举行,加勒比海滩是室外水公园造浪池的主要游玩项目场地。

全面保障游客安全 天津欢乐谷室外水公园升级开放

  开园仪式上,身穿异域服装的萌宝宝和比基尼模特们进行了开场走秀表演,在表演结束后,启动了具有传统玛雅文化的祭水仪式,在与会领导将祭水共同倒入祭坛后,预示着天津欢乐谷室外水公园正式对外开放迎客。

  据了解,此次室外水公园的开放,天津欢乐谷非常重视游客的游玩安全。在正式对外开放前,室外水公园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造。据天津欢乐谷刘世杰介绍,“天津欢乐谷水公园分为室内和室外共22个项目,室内水公园有13个游玩项目,是超大规模的恒温主题水公园,全年365天均可游玩,此次对外开放的主要是室外水公园的9个项目。”室外水公园项目中,最受小朋友们和年轻人喜爱的项目之一是位于加勒比海滩的造浪池,造浪池具有叠浪、涌浪、钻石浪等十多种造浪模式,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和小朋友们的玩水愿望。

全面保障游客安全 天津欢乐谷室外水公园升级开放

  当天,天津欢乐谷邀请了528位小朋友和他们的父母游玩体验室外水公园造浪池,造浪池里的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时不时做出呆萌逗哏的表情尽显欢乐心情。除了加勒比海滩的造浪池以外,狂欢水寨是天津欢乐谷打造的另一个奇妙的亲子水域,旁边的音乐喷泉广场与其相配合,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轻松的戏水场地。

  “自开园3年以来,天津欢乐谷努力为游客提供全年365天欢乐游玩体验的同时更注重游客的安全。每个游玩项目前都树立了安全提示牌,对游客的身高和体重都有明确的要求,比如加勒比海滩造浪池要求身高在1.5米以下(含1.5米)的儿童和不习水性的游客必须穿浮力衣,而且儿童必须在成年人的看护下才能下水”天津欢乐谷副总经理庄志亮介绍说。

  除了游客的安全以外,游客的游玩体验是天津欢乐谷非常重视的另一件事情。为了提高游客的游玩体验,目前,室外水公园不仅有适合亲子游玩、全家同游的项目更有适合年轻情侣冒险挑战的多种水上游乐项目,而且几乎所有的大型游乐项目在设计之初都加入了不同程度的竞技元素,极速鲨吻、飓风大喇叭、尖叫大水环、疯狂麻花、狂欢水寨、巨人冒险筏、漂流河……融合了游客对速度、耐力、趣味的所有追求。

全面保障游客安全 天津欢乐谷室外水公园升级开放

  为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还特别推出亲子淋浴区,不仅采用地下温泉水,还更新系统自动调节水温以适应人体肌肤,让游客无时无刻都在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同时,分布在室内水公园的按摩池和温泉池,能让游客在极致的水上运动后,来个暖心的SPA,体贴至极。

  天津欢乐谷还在开园仪式当日宣布,星光夜场也同步开启,自当日起游客便可在每晚17:00至22:00享受水、陆两公园的超值夜场体验,为游客的夏日游乐提供了多项选择。此次开园仪式,天津欢乐谷联合斗鱼直播,特邀网红“七哥”和“q老尸”进行全程直播,让游客们即使不在现场也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天津欢乐谷作为华侨城集团欢乐谷连锁品牌中的第六位成员,秉承“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的经营发展理念,现已全面启动二期项目的筹备建设,整体建设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近10亿元。二期项目在规划上同步增加陆公园游乐项目和水上游乐项目,其中,建成后的水公园面积将达到15万平方米。在游乐设备的选型方面,综合考虑各个年龄群的体验需求,引进飞翼过山车等大型刺激类项目和世界超大戏水狂欢水寨等十多项老少皆宜的游玩设施,让欢乐再升级。整体项目预计2019年建成向游客开放,届时将有望实现年入园300万人次的接待规模”庄志亮最后说。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