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黑洞!人类掉进去会怎样?

来源:光明网
2016-05-30 10:18:46

  人们都听说过黑洞,但是没有人真正见过。这不是一个由普通物质构成的物体,也不是由反物质构成的。它让许多科学家大惑不解,而寻找这些黑洞是到达现代物理前沿科学的最佳途径,今天,我们将跟随科学家去寻找黑洞。

  说起黑洞,很容易让人望文生义,我们一听到这个名词,就会认为它就是一个“大黑窟窿”,其实,它就是一种天体,就像你知道的星星月亮太阳一样,不同点在于,它的引力场是如此之强,连光都逃脱不了它的“魔爪”。

  为了解开黑洞之谜,科学家们展开了寻找和研究黑洞的行动。

  也许,有那么一天,我们的宇宙飞船遭遇到的并不是一个坚实的物体,而是到了宇宙的一个区域边界,那里的引力左右已经演绎到了极致,在下面等待他们的,是太空的一个黑洞,一个大型天体消失后,留下的一个让你无法逃避的无底深渊。

不可思议的黑洞!人类掉进去会怎样?

  科学家们展开了寻找和研究黑洞的行动

  “欢迎来到宇宙的边缘和时空的尽头”这会是宇航员们听到的最后的声音。

不可思议的黑洞!人类掉进去会怎样?

  寻找黑洞是现代科学家们能做的最为激动人心的事情

  天文学家查尔斯的工作就是寻找黑洞,他对黑洞非常感兴趣,他已经找到了证明银河系存在黑洞的确切证据。寻找黑洞是现代科学家们能做的最为激动人心的事情。

  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黑洞搜寻者,你必须使用大型的陆基望远镜,我们必须去北半球的拉帕尔马和夏威夷,南半球的南非、智利和澳大利亚,查尔斯和他的天文学家伙伴们呼吁使用最先进的天文设备来研究这些神秘的天体,当卫星通过时他们用X光拍照,他们使用哈勃望远镜来观察天体,在地面上,他们使用了最先进的射电和光学望远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