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小花旦现状:郑爽整容赵丽颖恋爱杨幂传婚变

来源:新华网
2016-05-30 10:17:42

  前两年,娱乐圈还没流行“小鲜肉”,那时候最流行的就是“小花旦”。当时,不论这些女明星们走到哪里,都是最耀眼的,她们曾经一个个都美得不得了。

  但是,人世间的事情都是风水轮流转的,在这个流行小鲜肉的时代里,曾经的这些小花旦现状又如何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一、刘诗诗

六大小花旦现状:郑爽整容赵丽颖恋爱杨幂传婚变

  关于刘诗诗的现状,最应该提的那就是若曦终于嫁给四爷了,曾经的二人面对质疑不卑不亢,甚至有吴奇隆破产的传言,如今,吴奇隆给刘诗诗举办了最完美的婚礼,聘礼高达好几亿,似乎给当初那些不实的报道来了个最完美的回击。其实,自从刘诗诗和吴奇隆谈恋爱之后一直都挺低调的,除了认真的拍戏之外,始终的陪在吴奇隆的身边。虽然,在最近热播电视剧《女医明妃传》中,刘诗诗依然被网友批面无表情僵尸脸,但是那又怎样呢?至少人家不做作、不炒作,演技可以提升,只要人品还在就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