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在嘉陵江钓鱼钓出鳄鱼 已移交动物园

来源:东北网
2016-05-30 10:15:35

重庆市民在嘉陵江钓鱼钓出鳄鱼 已移交动物园

  5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嘉陵江重庆江北刘家台码头段,两位钓鱼人在钓鱼的过程中,“斩获”了一个庞然大物。当他们把这个大家伙捞上岸时才发现,是一只一米多长的鳄鱼。附近的市民发现后,急忙报警求助。

重庆市民在嘉陵江钓鱼钓出鳄鱼 已移交动物园

  钓到这只鳄鱼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当时在钓鱼的时候,他发现鱼竿突然被巨大的拉力牵引走了。他试图通过鱼竿把鳄鱼拉上岸,结果鱼竿也被拉断了。附近另一位钓鱼人发现后,立即上前帮忙,并使用渔网将鳄鱼网住。捞上岸后,他们一直摁住鳄鱼的嘴巴,防止它张开血盆大口咬人。随后,大家找来一段绳子,将鳄鱼的嘴巴缠了起来。接到报警后,重庆水上公安分局牛角沱水上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在刘家台码头下行100米的岸边,民警发现了这只鳄鱼。派出所所长刘斌介绍,当时两名钓鱼人正在这里垂钓,结果钓钩钩到了鳄鱼的尾巴。钓鱼人将它拖到江边后,用渔网捞上了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