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测试服5.29英雄改动分析 新英雄塔莉垭增强

来源:科技讯
2016-05-30 10:15:35
        【科技讯】5月29日消息,LOL测试服5.29英雄改动分析,新英雄塔莉垭增强。LOL测试服近期更新的LOL6.11版本可以说内容非常多,一大波英雄增强,尤其是LOL新英雄岩雀塔莉垭也得到增强,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英雄的改动吧。

LOL测试服5.29英雄改动分析 新英雄塔莉垭增强

  冰晶凤凰 艾尼维亚

  冰川风暴[ R ]

  每秒法力值消耗从 30/45/60 提高至 40/50/60

  分析:凤凰再次加强之后的强势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这次的改动削弱了其前期的参战能力,但是影响比较有限,并不能撼动目前凤凰路人霸主的位置。

LOL测试服5.29英雄改动分析 新英雄塔莉垭增强

  沙漠皇帝 阿兹尔

  恕瑞玛的传承[ 被动 ]

  移除 可以对防御塔造成60-230 ( 0.4 AP)的伤害

  禁军之墙[ R ]

  墙的持续时间从 5/6/7秒 降低至 3秒

  移除 当阿兹尔与友方英雄穿过墙时,会获得2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分析:被动对防御塔伤害的移除对于沙皇而言的影响不大,只是延缓了其前期通过线上压制快速拿塔的节奏。但是大招的改动就比较伤了,众所周知沙皇的大招在团战中的先手与分割战场的能力都很突出,持续时间与团队移速BUFF的削弱必将会影响其团战的持续表现。毕竟沙皇是一个持续输出而非爆发英雄,一秒钟对他来说都很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