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议员:日本曾侵略中国 身为中国人不能认贼作父

作者:任梅子 来源:环球网
2016-05-30 09:59: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台湾媒体5月30日报道,针对前任领导人马英九、前民意代表林郁方批评李登辉日本是台湾祖国的说法,“时代力量”民意代表林昶佐曾在“脸书”上发文指称“当年台湾的‘祖国’是日本”一事最近再度被媒体报道,引起不少争论。而“日本祖国说”的说法引起桃园市议员詹江村不满,在“脸书”上发文强调自己是台湾本省的中国人,自己是中国人的血统改变不了,也永远都会记得日本曾经侵略过自己的国家。

  据报道,詹江村在脸书上发文表示,或许有些人的血统不一样,或许是荷兰,或许是日本,或许是菲律宾混血,但自己就是纯种的中国人,是台湾本省的中国人,家族的祖坟明白刻着福建安溪。自己不会让下一代认贼作父,日本就是侵略中国的贼,就算台湾领导人认贼作父,自己还是中国人,还是炎黄子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