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全面细分 水性科天发力无毒建材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30 09:57:00

家装行业全面细分 水性科天发力无毒建材市场

水性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

家装行业全面细分 水性科天发力无毒建材市场

明星联合无毒宣言

  中新网5月30日电 近日,水性科天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共筑蓝愿望,净享新明天”无毒宣言发布会在京落下帷幕。

  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23日刚刚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开幕。根据当日发布的“健康星球,健康人类”报告数据显示,全球约四分之一的死亡人口与环境问题有关,每年世界各地约70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其中430万人的死因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室内空气污染,其根源在装修材料,特别是装修材料中的甲醛、苯、DMF等有毒有害物质。改善居住环境已成为人类健康发展的迫切任务。

  对此,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表示:近年来因装修污染导致健康问题,给整个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为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本次中装协联合水性科天发布行业首个无毒宣言,呼吁停止家装毒害,对推动我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水性科天拥有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所有产品均基于水性科技而打造,以水代替有机溶剂,完全取代对环境有危害、对健康有损害的溶剂型产品。已实现家装材料、家具材料、合成革产品水性环保系列化,形成无毒家装全材料解决方案,从源头上杜绝家装材料中甲醛、苯、DMF等有害化学物质的危害。

  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表示:“希望通过发挥企业自身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与到无毒宣言中来,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人们创造一个更加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这是每个热爱生活人的共同愿望,这也是水性科天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