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爱一个姑娘》将搬上大银幕 原作者成编剧

作者:刘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05-30 09:58:50

  (原标题:《玩命爱一个姑娘》将搬上大银幕)

《玩命爱一个姑娘》将搬上大银幕 原作者成编剧


《玩命哀伤一个姑娘》。

  金羊网-新快报5月30日报道 记者刘嫣报道 近日,万达影视正式宣布将网络人气小说《玩命爱一个姑娘》的版权收入囊中。该作品是畅销作家宋小君的最新力作,幽默深情、跌宕起伏到要“玩儿命”的爱情让众多读者深受感动。

  网络作家宋小君作品中传播度最广、人气最爆棚的是一本叫做《玩命爱一个姑娘》,小说由21个中短篇故事组成,从旁观者的角度嬉笑怒骂地讲述了跌宕起伏又搞怪爆笑的爱情故事。据悉,万达影视收购了这本小说集里的大部分故事,计划筹拍成系列电影作品,打造独立的爱情品牌。其中有5个故事已经进入策划阶段。

  据了解,该系列最先开拍的就是其中主打的短篇故事《玩命爱一个姑娘》,故事中主人公四张和何玉的爱情虽然没有惊天动地,却简朴真实温暖人心,让人念念不忘。原作者宋小君也受邀成为这部电影的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