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曾志伟成定心丸 梁文冲变表情包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30 09:55:00

  梁文冲使用这些道具哭笑不得,完全不敢掉以轻心,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了“不好了”“情况不妙啊”“哈哈”等各式情绪表情包。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微博]和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29日21点档进行绅士运动高尔夫球的对抗——“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梁文冲接受明星队贾乃亮[微博]、Ella[微博](陈嘉桦)领衔的,娱乐圈内高尔夫球好手曾志伟[微博]、胡海泉[微博]和俞灏明[微博]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的强势挑战。

  这一场高尔夫球对抗赛,过程中激烈悬念又充满高能笑点。梁文冲让小小的一枚高尔夫球如同子弹一样,具备骇人的杀伤力,将西瓜、菠萝、塑料瓶牛奶打碎,球速达到310Km/h,球速太“杀”使得曾志伟等明星队员纷纷后退5米之外,快速四处逃散的场面让人忍俊不禁。明星队员为梁文冲送上超值大礼包——奇葩道具大波袭来,甚至“老头乐”也列其中,梁文冲哭笑不得亦不敢掉以轻心,更在无意中贡献出“唉呀”“哈哈”“情况不妙啊”系列表情包,可爱性格尽显。

  《来吧冠军》继网球、桌球后,本期节目第三次选择绅士运动项目,让大众极大限度地领略到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节目自开播以来,凭借激烈对抗和高能趣味的巧妙结合,以及纯粹体育精神的传递,良好口碑和收视也不断攀升。本期节目中“小黄人”军团曾志伟自带后期激发明星神演技,胡海泉打到高难球一扫阴霾保全了“羽泉[微博]组合”,俞灏明姿势漂亮得满分,贾乃亮和Ella一脸正经地“指倒”……网友也被逗坏热议话题,“不管是明星队,还是冠军队,都尊重对方,尊重体育,这使得这档节目真正有意义。原来绅士运动一点也不枯燥,节目还有密集的笑点。”

  梁文冲球速太杀似“子弹”

  奇葩道具包“逼”出冠军表情包

  梁文冲是“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作为唯一进入过世界排名前100并创造大满贯赛事最佳成绩的中国球员,梁文冲在高尔夫球时隔百年进入里约奥运项目的契机下,十分有望拿到奥运入场券创造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历史。而他本人从业余选手一步步成长为职业冠军,是极具正能量的励志榜样。

  冠军能力展示环节,画面极度震撼。“击球破物”先后打破西瓜,菠萝、塑料瓶牛奶,击破难度不断升级,球速也更有杀伤力,击碎牛奶时的球速达到310Km/h,高速慢镜头回放下,西瓜果肉四散开花,牛奶四溅勾划出美丽的弧线,有一种强烈的破碎美感。在他的杆下,小小的高尔夫球似一颗子弹,杀伤力惊人,曾志伟等明星队员快速四处逃散,令人忍俊不禁。“持续颠球”看似轻松,俞灏明和曾志伟先后去挑战都失败还闹了笑话。“落点打靶”通过击中特殊靶位使篮球架上的篮球入框,精准度叫绝。

  明星队对冠军也进行了全力以赴的拦阻,更献出了豪华道具大礼包:冰球棒、儿童杆、大勺、老头乐、超长T台……梁文冲使用这些道具哭笑不得,完全不敢掉以轻心,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了“哎呀”“不好了”“情况不妙啊”“哈哈”等各式情绪表情包,还自动配合曾志伟显示出“惊讶”、“不可置信”表情的神演技,一直在公众视线内优雅沉稳的世界冠军,私下里竟有可爱淘气的另一面。

  这期节目也被认为是全方面展示出了高尔夫球的魅力,网友评价“冠军不愧是冠军,能力展示那里真的是震撼人心,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他从业余打到职业冠军,经过了日积月累的刻苦训练,向他致敬。”“这次的道具包那叫一个狠,道具师请受下我的膝盖。”“第一次看高尔夫球,赏心悦目,明白了它为什么被称作绅士运动。”

  明星队员筋疲力尽不放弃

  曾志伟当“定心丸”气喘吁吁 胡海泉惊人一杆“保全”组合

  本期明星队邀请的明星都算是高尔夫球好手,曾志伟打高尔夫球20多年,在比赛中自然是实力担当,也是队伍中的“定心丸”,关键位置的球都喊他来打,心脏不大好的他跑过来都累得气喘吁吁,直喊:我要车。但一直将梁文冲视为偶像的他还是乐在其中。胡海泉、俞灏明专业的高尔夫球挥杆姿势令梁文冲也称赞,而在接力赛的环节里,明星队员筋疲力尽也没有放弃,胡海泉说,“觉得很感动。”

  明星队员顽强对抗之余,也频频爆出笑点。曾志伟挑战颠球失败,但凭借资历而享受特别的“颠球很厉害”后期,全员做配合,表情超夸张。胡海泉开场就一直发挥不佳,但在关键一球面前,在“再打不进去,羽凡不和你做组合了”的威胁下竟挥出漂亮一杆,被何炅[微博]调侃,“关键时刻提陈羽凡[微博]有用。”俞灏明姿势专业还会耍帅,机智BOY在热身赛中默默移动钟摆加大冠军任务难度。两位队长本期中都是大写的“捣乱”,贾乃亮完全不懂术语却频频上前指导,指导冠军“放飞思想”,更是东北话频出,“梁文冲看着道具发呆,心想什么破玩意儿”“就从这边轱辘过去”“我想用大球杆(被纠正是‘一号木’)”……让旁边的前高尔夫球国家队女队教练迈克听得一头雾水。而Ella挥杆打不出去球却一个劲拨地,被称是“拨地公主”,开球前摆好姿势进行讲解,结果惨遭队友嫌弃。

  网友也评价明星队员真实又逗趣的表现增添节目亮点,“运动激发人最真实的性格,这节目让人看到冠军和明星的另一面,很拼也很亲切。”“心疼曾志伟大哥,真不容易,节目中演技也好,哈哈,小黄人。”“两位队长每期都是气氛担当,必须给赞。”

  推动大众了解和喜爱绅士运动

  《来吧冠军》展现全民体育魅力值

  《来吧冠军》已播大半季,每期节目都展示了当项体育运动的魅力,普及体育运动知识,尤其是作为高尔夫这种目前大众参与度并不是太高的体育运动项目,推广和宣传就更具意义。梁文冲也表达了通过参与节目希望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愿望,同时证明高尔夫球是适合大众化的。不少观众表示这期节目让他们感受到高尔夫球比赛是一项优雅绅士的运动,有着迷人气质。贾乃亮也称,“好玩、刺激、震撼”。《来吧冠军》正是通过一堂堂妙趣横生的体育公开课,展现出全民体育的魅力值。

  下期《来吧冠军》迎来超重磅级冠军,两位世界足球巨星卡卡、欧文,和由贾乃亮、Ella领衔,娱乐圈足球健将孙楠[微博]、田亮[微博]、林更新[微博]、曹格[微博]、黄健[微博]祥、叶祖新[微博]组成的强大阵容明星队展开对抗。看明星们迷弟上身,如何实力追星?又会出现什么奇葩道具阻碍冠军队发挥?更多精彩,锁定6月5日21点档,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责编:Samm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