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超》贾静雯与修妈同框 大秀婆媳幸福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30 09:47:00

  上周五,《妈妈是超人》中,贾静雯的公公婆婆来到她家,首次在观众面前同框的贾静雯婆媳互相关爱,夸赞,大秀了一把婆媳幸福。

《妈超》贾静雯与修妈同框 大秀婆媳幸福

修妈采访

  新浪娱乐讯 人们常说一场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结合,更是两个家庭的结合。而婚后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也一直是已婚人士们头疼的问题。在上周五12点12分芒果TV播出的《妈妈是超人》中,贾静雯[微博]与婆婆的“和睦”就羡煞一众网友,更被网友称为“娱乐圈的婆媳典范”。看到修妈妈的体贴大方以及对贾静雯的赞不绝口,也有网友调侃道:“没想到她竟是这样的妈”。

  贾静雯与修妈同框 大秀婆媳幸福

  有一种冷叫“妈妈觉得你冷”,那么也有一种饿叫“妈妈觉得你忙没空做饭”。在上周的节目中,贾静雯的公公婆婆来到她家,并且带了整整一箱子的菜。对此婆婆表示“担心两个孩子太忙,所以自己代劳准备半成品”。在采访中提到儿媳贾静雯,修妈更是从不吝啬夸奖之词“静雯,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女孩子,很贤淑”,就连夸咘咘“小美人”时也不忘带上妈妈,盛赞贾静雯“基因好”。

  除了修妈的温柔、体贴,贾静雯的所作所为更是向观众展示了,身为人媳的“加分技能”——孝顺、勤劳、嘴甜。在节目中,贾静雯不仅一路小跑到楼下接公婆进家,而且还主动请缨做饭,让婆婆休息。在厨房加工修妈带来的饭菜时更是赞不绝口,一连说了七个“好棒哦”,等真正吃到嘴里的时候更是大赞“好吃,好幸福可以吃到妈做的菜”。这样的一对婆媳同框,幸福指数分分钟爆表。

  梅婷[微博]贾静雯生活幸福 “超人妈妈”能量满满

  现在的贾静雯拥有幸福的家庭,帅气的老公、可爱的女儿、体贴的婆婆,简直就是人生大赢家。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她也表示“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是上天的眷顾,我将更加珍惜身边天使般的家人”。而同样是节目嘉宾的梅婷,也是在遇到曾剑后,拥有了快快、阳阳和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翻开她们的微博,满满的粉红泡泡冒出来,宝宝的成长、老公的辛苦、一家人的趣事……这些在谁的眼里看来,都是赤裸裸的秀恩爱。网友打趣道“只要你们幸福,这袋狗粮我吃了!”

  母爱的伟大可以让每一位妈妈都变成超人,当她们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孩子时,脸上的笑容和内心的自豪是无法压抑的。《妈妈是超人》里的“超人妈妈们”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孩子最真挚的爱,无论秀或不秀,她们的爱都在那里只增不减。《妈妈是超人》更多的是传递给观众一种爱与被爱的幸福感。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