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路人被警察制服 场面可怕

来源:中国网
2016-05-30 14:48:39

女路人被警察制服 场面可怕

法国女路人被武装警察当街暴力制服 行径与街头混混无异

  据外媒消息称,连日来,法国政府因出台劳工改革等新政策而引起当地民众的强烈不满,为了与政府抗衡,当地诸多市民纷纷上街抗议示威,他们的行为遭到当地防暴警察的暴力应对,在此期间共有其实余名抗议者被逮捕,街头商店等还被抢劫,十分混乱。

  由于当局出来的新政策会令很多企业非常容易解散自己的员工,致使员工的权力沦为一纸空谈,所以市民们表示强烈反对该政策并举行集体示威行动。

  在抗议活动期间,一名正在路上行走的女路人突然被一名武装警察给逮住,很显然这名暴力警察将其当成抗议一员,令人愕然的是,该警察竟用手狠狠锁住女子喉咙,并将其推倒路边一栏杆处禁止其动弹。

  在此过程中周围的警察权当围观者,而女子欲反抗逃脱,很快又被警察暴力制服甚至将其摔倒,场面相当可怕,最终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被逮捕带走。

  此事发生后引起了当地民众的一片哗然,这样的警察跟恐怖暴力分子还有什么区别,以后警察谁还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