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兄弟4》五天破亿 柳岩潘长江集体助推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30 14:48:39

《废柴兄弟4》五天破亿 柳岩潘长江集体助推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唐平)由爱奇艺出品的《废柴兄弟4》已于5月9日上线,上周五更是迎来了“播放量破亿”。《废柴兄弟》是由王宁、修睿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为理想奋斗的道路上,面对困难和曲折乐观应对。搞笑的剧情,励志向上的精神。此次《废柴兄弟4》的火热,除了是因为其在剧情上延续了“废柴”系列喜剧的无厘头特质、明星大咖抢眼出境这两大特色外,《废柴兄弟4》更是在播放时间上进行了科学调整,选择在中午十二点播放,满足办公室白领们的午间放送需求。

  《废柴兄弟4》从转免到破亿仅用五天,“废柴”系列喜剧在网络剧中一直有着较高的口碑,其原因是《废柴兄弟》系列在剧情上永远是搞笑无厘头,让人无时无刻不享受情景剧的笑点,而且,“废柴”系列喜剧还不惜重金的邀请各路大咖作为演出嘉宾。前三季中曾邀请:吴尊、刘昊然、陈思诚,宋小宝、乔杉、叫兽易小星等。此次第四季的回归,仅前四集就迎来了柳岩、潘长江、大潘、乔杉等各路明星。剧情引人、嘉宾出彩,这是《废柴兄弟4》收获高口碑的两大因素,除此之外,《废柴兄弟4》的回归,在播放时间上也进行了科学的调整,选择在午间十二点播放,可以让办公室的白领们在午间得到充分的放送。对此,网友们对“废柴”表示“32个赞”,还称其为“最放松的下饭剧”。

  《废柴兄弟》系列喜剧自第一季开播至今,已拥有了大量的粉丝追剧,前三季的播放量累计至今,已达到了16亿次,而去年12月上线的“废柴3”的成绩尤为突出,上线5天破亿。与此同时,据统计,追剧“废柴”的粉丝大多数都是年轻人。而“废柴”之所以受到年轻人们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其轻松搞怪的调性,更重要的是“废柴兄弟”励志向上的精神、面对困难永远一副积极乐观的模样。而这,不正是年轻人们改持有的生活态度吗?高考临近,热播的下饭剧《废柴兄弟4》很及时的化身考生的“减压阀”,学习之余拌饭看剧不但可以爆笑开心。

  在最新几集的剧情中,潘长江教冯小白(杨东麒饰)如何放下前女友,冯小白痛苦万分。任贤齐惊现办公室,遭冯小白嫉妒。许之一(王宁饰)亲口承认与柳岩是“前男女友”关系,并且与记者大聊自己“活儿好”让柳岩羞涩不已。网友大呼剧情过瘾。更有网友炮制“废柴兄弟戛纳行”,给演员们都过了一把红毯瘾,分分钟玩坏主演们,网友对废柴的喜爱之情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