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星刘佩玥否认倒追黄宗泽:简直无中生有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30 09:24:22

TVB女星刘佩玥否认倒追黄宗泽:简直无中生有

刘佩玥(右)与朱千雪

  中国网娱乐5月3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获得“2016里约奥运会”香港独家转播权,陈百祥(阿叻)昨天率领朱千雪、刘佩玥等一众奥运宣传大使出席宣传活动。刘佩玥被传倒追黄宗泽,她表示看过报道,连一笑置之的“笑”都嫌多余,简直是无中生有。

  刘佩玥被传倒追黄宗泽,她表示看过报道,连一笑置之的“笑”都嫌多余,简直是无中生有。问是否对对方太热情惹人误会?她说不会,自称与黄宗泽、张继聪、萧正楠及公司同事有个群组,大家关系都很好,会一起吃饭,但没试过与黄宗泽单独约会。她强调无论戏里戏外,对方都是大哥,再见面也不感尴尬。是否群组有内鬼?刘佩玥说不会去猜测:“如果有人讲这些是为去换取一些东西,这是对方人格有问题,我不会降低人格去想。”再问黄宗泽是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她指不会将择偶条件用谁来做标准,对方是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