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来成都推新歌 称无缘《溏心风暴3》

作者:向宇 来源:四川在线
2016-05-30 14:48:39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溏心风暴》系列无疑是香港TVB的经典剧目,当年除了有米雪、关菊英等老戏骨坐镇,以林峰为首的当家小生花旦也齐齐上阵,不火天理难容。最近,TVB宣布《溏心风暴3》正在筹备,导演刘家豪承诺会以原班底为主。今天来到成都的林峰告诉记者,目前没有拿到相关方面的邀约。“我的工作已经排到明年年中,应该在时间上不合适。另外我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邀约,也没有拿到剧本,所以很难有机会出演。”

  中午来成都为自己全新EP《Trap》做宣传的林峰,一出场便感受到成都粉丝的热情。前段时间才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他当即表示,接下来会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成都绝对要来。为演唱会练出一副好身材的林峰也承诺,既然大家都爱看自己在演唱会上脱衣服,那就继续在巡演上满足大家。

  新EP只有四首歌,但每首歌都是林峰用不同风格去解说和讲感情。众所周知,林峰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友吴千语,前不久在红馆演唱会上,才深情款款地对女友高唱:“你开心就够……这种感觉太亲厚,讲一千句也不够……”那歌曲中是否都是自己的感情经历?“都有。大家没必要这样去想,因为这四首歌都是讲不同的情,现在大部分人唱的都是情歌,情歌比较容易让大家有共鸣。主要还是看歌适合哪一类型,我再去照着这一类型填词。”问他感情生活有没有计划,他一脸严肃地说:“私事我还是不谈了。”并强调自己还在奋斗阶段。

  娱乐圈“男神”的席位一直竞争激烈,去年至今,胡歌、霍建华等众多新晋“男神”颇受追捧。而作为“资深男神”,近期却少有影视作品的林峰称,此前拍的《六扇门》今年应该会播出了。而新EP的巡回宣传后,他将进组拍摄内地电视剧,拍摄周期至少3个月。“明年年初我会有一个很大的动作,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表演,但现在必须保密。”至于当下艺人青睐的真人秀,林峰却非常谨慎。“我只客串参加过霆锋的《十二道锋味》,因为是好朋友的缘故。真人秀还是要看适不适合自己,这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