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搭档贾玲说相声 节目收官欢乐与眼泪齐飞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30 14:48:39

谢娜搭档贾玲说相声 节目收官欢乐与眼泪齐飞

谢娜搭档贾玲说相声 节目收官欢乐与眼泪齐飞

谢娜搭档贾玲说相声 节目收官欢乐与眼泪齐飞

  《娜就这么说》本周六快乐收官。谢娜邀请喜剧大咖贾玲、艾伦和大潘(潘斌龙 )作为压轴嘉宾,喜剧人组团现场大讲遭遇“笑场”和“包袱不响”的窘事,谢娜首次登台搭档贾玲说相声,四人还化身皇后、白娘子、华妃、唐僧进行一场爆笑辩论赛,贾玲多次“表白”张杰引起谢娜“追打”。“娜氏私房话”四人也动情讲述“制造快乐”承受的巨大压力,贾玲更透露曾因为台上忘词而哭过一整天。

  《娜就这么说》坚持以快乐为初心,十二期节目中谢娜与明星好友分享真实经历和生活趣事,本期节目在快乐和感动中落下帷幕,谢娜感言,“我想这个节目多多少少给大家传递快乐,让大家轻松,我就达成了小小心愿。”

  “包袱”出状况怎么办?

  开心麻花笑场要罚钱

  本期节目邀请贾玲、艾伦和大潘三位喜剧大咖做客,与“喜神”谢娜一起进行了一场欢喜的大Party。四人都从事着“制造快乐”的光荣工作,也分享过程中遇到的窘事和趣事。谢娜抛出“包袱不响怎么办”的问题,贾玲透露自己有一次去部队演出甩“包袱”时全场鸦雀无声,“为我捧哏的师兄频频擦汗,要知道学校和部队都是最能提高自信的地方,你说什么他们都捧场的。”艾伦则讲述了文松遭遇的窘况,“他以前是‘变脸’的,有一次压轴变脸,变一张底下鸦雀无声,再变还是鸦雀无声,他后来回头一看,变脸不是有机关吗,他是从里面扥出来的,变来变去的都是一张脸……”

  喜剧演员也难免遇到笑场情况,贾玲称自己一直在学习合理笑场。艾伦爆料“开心麻花”演出笑场要罚钱,“可是大家还是一边掏出500块,一边笑场。”谢娜问,“和沈腾演出你可能不笑场吗?”艾伦笑答,“所以我不和沈腾演。”

  谢娜登台与贾玲讲相声

  艾伦大潘化身“白娘子”“唐僧”打辩论赛

  与三位喜剧大咖碰面,谢娜少不了切磋技艺,主动提出学习相声。与贾玲两人一逗一捧,颇像相声演员的样子,贾玲也赞谢娜捧哏捧得不错。艾伦和大潘则是上演了一段花样快板秀。四个人在“娜就这么玩”环节大玩口型猜话游戏,感觉完全是鸡同鸭讲,引发全场哄堂大笑。

  四人还分别化身为“皇后”“华妃”“白娘子”“唐僧”与节目助演团一起,进行一场“古代人辩论赛”,对“前任婚礼要不要去”“相亲要不要化妆”“份子钱打错了多了一个零,多给的9000元要回来吗?”“贾玲要不要减肥”4个辩题展开唇枪舌剑,艾伦犀利直言,“贾玲就是因为这个身材才没找到合适的”,被谢娜反驳,“越胖越红”,大潘也说,“女孩子应该有点肉,胖点旺夫。”谁料贾玲再次张杰的“迷妹”上身:“那杰哥也这么想吗?”又引起谢娜追打,逗翻众人。

  喜剧大咖背后也会有眼泪

  谢娜收官感言希望给大家快乐

  给大家制造快乐的人,台下也会有心酸和泪水。“娜氏私房话”三个喜剧大咖也分享流泪难过的一刻,贾玲说起她刚出道时,有一次演出被打断了一下,再录时变得空白了,“反复了好几回,我当时想我连词都记不住,我怎么配做一个演员。然后要下台鞠躬时,眼泪叭叭掉在地上。”贾玲说那次她哭了一整天。

  大潘讲起他录制《欢乐喜剧人》时遇到舞台事故,“我们这行最忌讳重演,观众可能不会笑了,我和佳佳真是鼓着劲去演,那次真正的感受到观众给我们的支持,反响特别好。”艾伦说自己私下没有哭过,“压力很大,但想那些也没有用。”

  本期节目是收官之作,谢娜也讲起主持《娜就这么说》一路心路历程,她坦承第一集录制后难过得要死,“第一次录是没有互动的,草草地结束,我当时很自责,没有信心。”但谢娜也通过不断努力和尝试 ,把这档节目逐渐打造成一档具有娜氏特色的轻松减压综艺秀,谢娜感谢观众同时也谦逊表示,“节目多多少少传递了快乐,让大家轻松,我就达到了小小的心愿。”这个“快乐天使”也称,“每个有我的地方,都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