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就是爱与90后认亲戚:“侄女”baby “弟弟”杨洋

来源:西安日报
2016-05-30 14:48:39

  在《奔跑吧兄弟》中贡献金句“we are 伐木累(family)”(我们是一家人)的邓超,现实中也在身体力行实践这一句话。近日,他在微博公开“儿媳妇”邓紫棋让众人震惊,但事实上,他在娱乐圈中已经早有了“儿子”鹿晗、“侄女”baby、“弟弟”杨洋……这只是短短一年之内发生的事情,按照这速度,娱乐圈半壁恐怕在不久之后都要成为邓超的亲戚了。而从邓超的认亲标准来看,走自恋逗比男神路线的他似乎也更喜欢与圈中颜值高的90后攀亲戚。

  “侄女”Angelababy

  结亲原因

  “跑男”中的“叔侄组合”

  “跑男”来到了第四季,邓超和Angelababy(baby)已成为了大家熟知的“叔侄组合”。其实,这段亲戚关系缘于两人在某次节目中被分配到一组,当时就受到大家调侃,“这完全是叔侄组合。”“跑男”第三季最后一期到澳大利亚录制,当时邓超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视频,自曝凌晨4点钟在澳大利亚还没有睡觉,并且调侃跑男团其他成员早已进入梦乡,自己非大家所说的老年人。没想到,其余几只突然出现,吓了邓超一跳。baby还反调侃“邓叔叔”,劝他早点休息。到了第四季,邓超就成为baby口中经常念叨的“邓叔叔”了。

  “儿子”鹿晗

  结亲原因

  “跑男”字幕组助力

  成为“父子”的邓超和鹿晗则多亏了“跑男”节目组的神助攻,在某期节目中,邓超和鹿晗一直被字幕组以“爸爸”和“儿子”相称,邓超也在镜头前承认鹿晗是自己的新“儿子”。许是“入戏太深”,之后邓超在微博上就一直以“鹿儿子”来称呼鹿晗,还多次催婚。两人的“父子情”在微博上大爆发。

  今年2月情人节时,邓超就在微博上@鹿晗,“鹿儿子,情人节快到了,爸不想看到你还单身,我想在转发评论点赞中给你选取一位儿媳妇,你说呢?”3月,鹿晗举办个人演唱会,邓超也在微博上为“儿子”撑场,“儿子,明天是你人生中第一次个人演唱会,爸爸为你骄傲,开完演唱会就把婚结了吧,儿媳妇们嗨起来。”微博还附上了两人身穿学生装的照片,两人皱眉对嘴,模样搞笑。鹿晗演唱会北京站,邓超也作为嘉宾现身。邓超一登台就自称“小鹿爸爸”,还以“儿媳妇”来称呼鹿晗粉丝,问道:“鹿晗帅还是鹿晗的爸爸帅?”两人一起合唱了“跑男”的主题曲《超级英雄》。4月鹿晗生日的时候,邓超依旧没有缺席,他在微博中晒出与鹿晗在节目中互动跳舞的视频,并祝贺鹿晗生日快乐,“儿子,26年了,我有个秘密一直没告诉你,你没有遗传爸爸的长相一直是爸爸心中的痛,说出来就好了,爸爸今天不哭。爸爸的愿望是:快把儿媳妇带回家,生日快乐。”

  “弟弟”杨洋

  结亲原因

  合演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在“跑男”中,邓超一直自诩“鲜肉”,还曾与王祖蓝、王宝强搭档,喊出“鲜肉、鲜肉,永远不皱”的口号。虽然作为一枚伪鲜肉,但是邓超却自带吸附真鲜肉的体质,在“跑男”中“认”1990年出生的鹿晗做儿子,在拍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又“捡了”1991年出生的杨洋当弟弟。咦?这个年龄关系表好像有点乱。

  由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早前正式开拍,继邓超、张天爱加盟之后,杨洋也紧接着进组。据了解,杨洋在电影中将饰演“茅十八”,和邓超饰演的“陈末”,在电影中是合租室友的关系。日前,邓超在个人微博发布与杨洋在片场的4张合照,并@了杨洋,写道“路上捡了个弟弟”。4张自拍合照中,两人无论搞怪、卖萌还是耍帅、大笑的表情都达到了神同步。杨洋还转发了微博回应邓超,“哥画风惊奇,茅十八惊吓路过。”万万没想到,遇上了擅长搞怪的邓超,美少年杨洋也毫无偶像包袱了……

  “儿媳妇”邓紫棋

  结亲原因

  因公益活动认识

  与baby、鹿晗、杨洋都是结缘于工作,但是大家好奇,与邓超工作上似乎没有交集的90后邓紫棋,怎么就成了邓超的“儿媳妇”。25日晚,邓紫棋在微博晒出邓超儿子等等的画作,写道“可能最近《画》唱得太多,真的收到一幅画!于是我问他:‘你为什么画一只兔子给我啊?’他说:‘因为我属兔啊,你要是忘记我了就可以看。’感动流涕,哈哈哈哈哈哈!岳父岳母,我等他长大”,该微博还@了邓超孙俪夫妇。随后,邓超也发了一张邓紫棋牵着等等一起走路的背影合照,写道“儿媳妇”。让网友惊奇的,不仅是等等小小年纪就懂得“撩妹”,而是邓超孙俪与邓紫棋的关系竟然已经好到可以“见家人”。据网友透露,向来热心公益的邓超、孙俪夫妇和邓紫棋结缘于某次慈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