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获旧爱力挺:我认识的他从没动过粗

来源:中国网
2016-05-30 14:48:39

  约翰尼·德普普(Johnny Depp)跟结婚15个月的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闹出婚变丑闻,女方不仅无预警休夫还向法庭申请家暴保护令,并公开右脸伤口指控德普砸酒瓶、摔手机还会酗酒跟嗑药。29日,约翰尼·德普交往14年的旧爱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拿出亲笔信,公开喊话:“这一点都不像跟我生活14年的男人。”

  凡妮莎·帕拉迪斯跟约翰尼·德普交往同居14年,为他生下一女一男却始终没得到一纸婚约跟名分,然而外界依旧看好2人稳定关系,直到艾梅柏·希尔德出现介入,德普不顾众人眼光立刻娶了艾梅柏,不免令大家同情起凡妮莎,认为约翰尼·德普有点无情。

  然而德普无预警被休掉震惊好莱坞,嫩妻又控诉他家暴,使得德普名声一夕间跌到谷底,这时凡妮莎·帕拉迪斯不顾以往被抛弃的难堪,亲手写信坚持约翰尼·德普是个非常有爱心、绝不会对女人动粗的男人,对于艾梅柏·希尔德的指控,凡妮莎也表示:“这些年来我所认识的约翰尼从没对我动过粗,这一点都不像跟我生活了14年的男人。”然而这件家暴案已沦为罗生门,德普本人避走欧洲,准备6月上节目接受专访一次讲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