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终于扳回了面子!飙高音惊呆韩红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30 14:48:39

汪涵终于扳回了面子!飙高音惊呆韩红

  汪涵唱不了高音?自从汪涵在首期《我想和你唱》中亮嗓破音之后,涵哥到底能不能唱高音,一直是万千网友的讨论中心。加之《我想和你唱》节目嘉宾流动式的特色,每周都有不同的华语乐坛优秀歌手在面前尽情嗨唱,连韩红都数次犯歌瘾,生活中相当喜爱唱歌的汪涵,难道不会动心?仿若为了解开网友心中的疑惑,汪涵在本周节目中,终于再一次唱歌了,而且,还飙出了十五度音域的超高音!

  斗嘴出新招!韩红邀汪涵同飙高音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迎情歌专场,不仅有杨钰莹、古巨基、好妹妹乐队坐阵,表示“非常喜欢唱情歌”的韩红在现场也嗨得根本停不下来,但这次她既没有撒娇、也没有拉着嘉宾求合唱,而是脑洞大开,屡次邀请搭档汪涵同唱高音。

  继首期节目中,情绪高昂的汪涵因演唱《千千阙歌》时意外破音,让“涵哥能不能唱高音”、“涵哥还会不会再唱一次”成为万千网友的讨论中心。而令人惊讶的是,在《我想和你唱》每期不同的流动式嘉宾特色下,连韩红都多次犯了歌瘾,生活中热爱唱歌的汪涵却相当沉得住气。仿若为了解开大众的疑惑,与汪涵“不斗不欢”的韩红,在本周节目中多次向汪涵抛出“一起飙高音”橄榄枝,或是自己带头,唱完之后看着汪涵,眼神期待表示“到你了”,或是以素人表演为切入点,在素人唱完歌曲之后,直言“老涵,这首歌你也唱得不错呢”,颇有一副不合唱不罢休的势头。

  汪涵扳回一成,超高音《山丹丹红艳艳》震惊全场

  “你就是想让我唱高音是不咯?”,面对韩红屡次盛情邀请,汪涵面带意味深长的笑容,用特色十足的长沙腔调回应。前所未有的从容与坦荡,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素人群众中,一位以高音征服全场的苗族小妹,甚至迫不及待开始在一旁为汪涵起调。

  出其不意制敌简易,汪涵既没有唱出苗族小妹口中的“哎咿呀哦”民歌曲调,也没有再唱张国荣,一开口便是陕北民歌《山丹丹红艳艳》中音调最高部分。而这一次,汪涵没有像首期节目中一向尴尬破音,也没有唱得很勉强。脸上轻松的微笑,仿佛在诉说“小菜一碟”,“破音事件”后,风风火火“一雪前耻”。全场成员都被汪涵的表现震惊了,韩红更是不禁投去赞赏目光,直言:这还是当初破音的汪涵吗?太让人惊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