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李幼斌你个浓眉大眼的 也能演反派了!

作者:鲁艳红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2016-05-30 08:10:33

想不到李幼斌你个浓眉大眼的 也能演反派了!

李幼斌在《邮差》中饰演“腹黑”军统。

  长江网-武汉晨报5月30日报道(记者鲁艳红)谍战大戏《邮差》今晚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近日,总制片人何流携主演李幼斌、张粟、丁咛、李梦男等出席了该剧在湖北卫视的全国独播新闻发布会,与记者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

  《邮差》讲述了谍报天才徐仲良的成长经历。李幼斌一改戏路,饰演了一位有点内敛还有些“腹黑”的军统情报专家谢乃恩,挑战了以前在观众心目中固有的正面形象。

  对于这种改变,李幼斌表示毫无顾虑并现场坦言:“其实在演《亮剑》之前,我也各种角色都演。这个剧本说实话真的很好。谢乃恩这个人物也非常好、很有个性。他脑子非常厉害,但是在戏里碰到了这个更厉害的徐仲良,两个人的交锋让我觉得很过瘾。”

  然而当何流拿着制作出来的第一版剧本找李幼斌出演时,他却是拒绝的。“你让我演的这个军统特务人物干巴巴的,一点意思都没有,每天就打打杀杀,没劲。”对此李幼斌现场解释道:“我第一次看剧本,觉得人物稍微简单了一点。后来跟何导见了几次面谈剧本,他说想把这条线和丁咛的改一下,我一看挺好,这样人物更丰富。丁咛后来牺牲了,如果没有这条线,感觉有点单一,改过以后有了父女之间的感情色彩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