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之形》曝声优选角 入野自由、早见沙织出演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2016-05-29 13:19:04

《声之形》曝声优选角 入野自由、早见沙织出演

早见沙织。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29日报道由京都动画动画公司出品,《轻音少女》导演山田尚子根据大今良时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版《声之形》曝光主角声优选角,主人公石田将也由《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入野自由担当配音,女主角西宫哨子由《食梦者》、《吹响悠风号》的早见沙织出演。同时,石田将也搭讪西宫哨子为形象的第二款海报也随之曝光。

  《声之形》是根据大今良时在2013年至2014年间于《周刊少年MAGAJIN》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所改编成的剧场版。讲述除了无聊讨厌其他任何事情的小学生石田将也对转校生西宫哨子逐渐开始抱有天真的好奇心,因此为契机石田将也的生活开始变得没有那么无聊,但却因某件事和西宫哨子二人变得孤立。5年后依然内心闭塞的成为高中生的石田将也暗自下定决心与西宫哨子再度会面。

  在曝光的第二款海报上,石田将也从背后搭讪西宫哨子的剧中形象曝光,画面仍然富有京阿尼画风的细腻感,标语“直到再一次与你见面之前,都讨厌你”也暗示了两人关系在今后的转变。

  与声优信息一同曝光的还有电影制作人员,在电视动画《乒乓》中担任伴奏的牛尾宪辅将挑起音乐制作的大梁。《声之形》的剧本由《少女与战车》的编剧吉田玲子担当,人物设计由人气动画《Free!》的西屋太志担当,山田尚子和西屋太志二人是继2014年上映的《玉子爱情故事》后再度搭档。

  《声之形》将于9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