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邦警察》曝新选角 安藤樱演宇野祥平恋人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2016-05-29 13:19:04

《异邦警察》曝新选角 安藤樱演宇野祥平恋人

安藤樱。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29日报道由松田翔太主演,熊切和嘉执导的电影《异邦警察》正式定名为《异邦警察 DIRTY YELLOW BOYS》,同时影片再曝选角信息,《百元之恋》、《白河夜船》的实力派选手安藤樱加盟。

  《异邦世界》是根据漫画家杉村真一同名漫画改编,由《我的男人》导演熊切和嘉执导,《20世纪少年》编剧长崎尚志担当剧本撰写。影片讲述了过着贫穷生活的偷渡者们在东京市内建立一个完全自治的社会“异邦都厅”,主人公久保塚早纪便是在这里的秘密组织“异邦都厅”工作的一名警察,他将拯救生活在这里的弱者们。

  安藤樱在片中饰演宇野祥平扮演的亚洲人犯罪组织“Dirty YellowBoys”关西支部部长罗德里戈的恋人,作为知晓杀人无数并不断向西逃窜的犯罪组织其目的,这个角色与故事的发展有着深刻的联系。

  据悉,《异邦警察 DIRTY YELLOW BOYS》还将由须贺健太、柳泽慎吾、滨野谦太、康芳夫等人共演,并于9月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而与电影联动的同名电视剧则正在播出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