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党》导演门德斯退出 将不再执导007电影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2016-05-29 13:19:04

《幽灵党》导演门德斯退出 将不再执导007电影

萨姆·门德斯。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29日报道《007:大破天幕杀机》和《007:幽灵党》的导演萨姆·门德斯确认将不再执导007系列的下一部电影。

  《007》系列电影开始于1962年肖恩·康纳利主演的《007之诺博士》。

  为007工作了五年的萨姆·门德斯表示,“执导007的过程是一个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冒险,我喜欢这过程中的每一秒,但是我认为应该把机会给别人了。”门德斯还透露他将辞职成为威尔士干草文学节的观众。他希望下一任007导演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方向和惊喜。

  萨姆·门德斯曾执导《美国丽人》、《革命之路》,凭借《美国丽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执导的《007:大破天幕杀机》赢得了很多影迷的喜爱,也有评论说他给人物带来了新的深度。他的退出对影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