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督爷布里吉斯加盟《王牌特工2》 神秘海报现身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2016-05-29 13:19:04

老督爷布里吉斯加盟《王牌特工2》 神秘海报现身

《王牌特工2》新海报。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29日报道《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是去年最令人惊喜的影片。目前,《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筹拍情况一切顺利。除了科林·费斯、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和朱丽安·摩尔等人将会加盟剧组之外,马修·沃恩还在继续为自己招兵买马。近日,素有老督爷之称的杰夫·布里吉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影片的一张剧照,似乎在说明自己将加盟剧组的消息。

  而根据外媒的报道,杰夫·布里吉斯将会出现在《王牌特工》的续集之中,具体角色目前尚不清楚。不过,按照导演和编剧马修·沃恩的一贯风格,杰夫·布里吉斯或许会在影片中得到一个相当特殊的角色。布里吉斯所公布的海报,与之前影片公布的“文字版海报”如出一辙,一杯酒下面压着一张纸,纸上写着:“唯一能让我感到焦虑的黄金圈,就是我忘记戴眼镜了。”语气之间充满了调侃和英国人的幽默。《王牌特工》是一部改编自漫画作品的讲述特工改造的电影。从剧情上来说,有点类似于《窈窕淑女》。科林·费斯所扮演的杰克叔叔,是一个资深特工,举止优雅,颇有老版007的风范。有一天,他在街头找回了自己的侄子。他的侄子艾格赛是一个混子,整天不知好歹,穿着嘻哈装招摇过市。但是,在杰克叔叔的改造之下,艾格赛最终也变成了一个007一般的特工。而对于《王牌特工2》来说,如何展开故事是一个巨大的难题,尤其是科林·费斯扮演的哈特的去留问题。马修·沃恩曾经表示说,如果上一部影片足够成功,那么就会认真考虑如何将这个角色重新带回到电影中的计划。毕竟,《王牌特工》中少不了这个穿着、举止充满了英伦味的老男人。

  按照计划,第二部《王牌特工》的开始是特工的总部被摧毁,正如同《007:大破天幕杀机》里那样。随后,两个特工就开始了自己的流亡生涯,并且来到了美国,在哈利·贝瑞的角色所掌控的特工总部里开始了工作。目前,影片定档于2017年6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