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见面会 《奶酪陷阱》台词深情告白粉丝(图)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
2016-05-29 13:19:04

朴海镇见面会 《奶酪陷阱》台词深情告白粉丝(图)

朴海镇用中文长了一首《一定要这样吗》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 (唐平)凭借《奶酪陷阱》火爆中韩的“大势男”朴海镇,5月28日举行优酷会员粉丝见面会。作为优酷会员韩娱季5月主打星,朴海镇现场送礼、送抱、送合照,将现场营造成一个大写的“暖”字。朴海镇重现《奶酪陷阱》中经典桥段,深情隔空告白粉丝“做我女朋友吧!”惹得现场粉丝捂脸尖叫。献歌环节,粉丝营造一片星海,让人倍感温暖。优酷全程独家直播本场见面会,朴海镇互动留言为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满足心愿和送出大礼。

  深情重演《奶酪陷阱》场景

  随着《奶酪陷阱》在优酷独播上线,帅气撩人的“国民学长”瞬间引爆粉丝圈,“刘正仙贝”成为中国粉丝心中“男票”首选。为满足粉丝们追剧以外,想近距离接触偶像的心愿。优酷会员特地邀请朴海镇参与“优酷会员韩娱季”系列活动,担任5月主打星。在见面会现场朴海镇大秀中文,跟主持人学北京话“你吃了吗”;现场超多福利抽奖环节,朴海镇认真完成每一个被抽中粉丝的愿望,献花、自拍合照、爱的抱抱来者不拒。

  朴海镇现场抽取幸运粉丝重演《奶酪陷阱》中知名场景——“跟我吃饭吧”、“愿意跟我交往吗”、“没事,这里没人看的”,令全场迷妹欲罢不能。被幸运抽取的粉丝更是现场飙泪表白,真情一刻,令气氛无比感动,海镇更是亲自走到台边,俯下身认真凝视粉丝,与粉丝温暖对话。

  同时,通过优酷直播观看见面会的粉丝,也通过留言表达自己的心愿。其中一名粉丝通过直播评论,希望海镇对自己表白,朴海镇当即甜蜜告白“做我女朋友吧”,撩起一片粉红的海洋。

  朴海镇十年感受暖心分享

  见面会的聊天环节,朴海镇表示,出道10年演绎了那么多角色,自己最喜爱的角色还是《奶酪陷阱》中的刘正。对于大家喜欢的刘仙贝这个角色,他非常开心。对于粉丝最关心的欧巴的择偶标准,朴海镇开心地表达了对中国女生的喜爱,当场还爆出自己想在“年龄的十位数不变”的时候结婚,并且想生3个孩子。

  见面会尾声, 优酷会员更是送上朴海镇出道10周年蛋糕以及粉丝送出的特别手工礼物。朴海镇卖萌拆礼物的同时妙语连珠,气氛其乐融融。所有粉丝点亮手电,现场一片星海和感动。最后海镇为粉丝们深情献歌一首《一定要这样吗》。“下一个十年,我们还在!”这是朴海镇与粉丝的承诺。

  2016年优酷会员“韩娱季”已经全面启动, 除了《奶酪陷阱》在优酷独播外,优酷会员还引进大批韩剧:中韩同步播出,由金宇彬和秀智两大人气偶像主演的《任意依恋》;以及李准基和IU领衔,边伯贤、南柱赫等小鲜肉联合主演的《步步惊心:丽》,优酷会员也可零时差追剧。此外加入优酷会员韩剧强大阵营中还有:Rain主演的《回来吧大叔》,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主演的《学校2015》,苏志燮、申敏儿主演的《Oh 我的维纳斯》等高质量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