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携手Mike共谱《美味奇缘》

作者:毛晓彤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9 13:19:04

毛晓彤携手Mike共谱《美味奇缘》

两大主演出席开机仪式

毛晓彤携手Mike共谱《美味奇缘》

毛晓彤、Mike

毛晓彤携手Mike共谱《美味奇缘》

毛晓彤、Mike显默契

  大型青春励志都市情感剧《美味奇缘》昨日(5月28日)在上海开机,一众主演也随即掀开了神秘面纱,此前迟迟未曝光的女一号扮演者花落青春甜美系女演员毛晓彤,将与高人气偶像Mike共烹恋爱美食。除了曝光主演阵容,开机当日剧组还首度公布了一版先导概念海报,巧妙利用美食勾勒男女主人公亲吻画面的设计,画风清新文艺且新意十足。高冷男神与热力女孩的CP组合、美食与恋爱的完美叠加,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

  毛晓彤甜蜜加盟 搭档Mike共烹恋爱美食

  早前片方公布Mike出演该剧男一号后,不少网友在欢呼雀跃的同时,对女一号的扮演者也充满了期待,昨日该剧在上海正式开机,女主角毛晓彤也在网友们的各方片场路透中得以被“揭晓”。对于毛晓彤与Mike这一全新搭档的第一印象,大家普遍觉得“好养眼”“还挺有CP感”,而二人作为国内外电视剧势头正盛的当红明星,首度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着实令人期待。

  毛晓彤外表清纯靓丽、甜美可人,在《甄嬛传》、《天涯明月刀》、《神雕侠侣》等热播大剧中均有出色的表演,直爽泼辣的郭芙、出水芙蓉的瑛贵人、善良单纯的贝丽丽等角色都让她圈粉无数,此次在《美味奇缘》中,毛晓彤将饰演一名勇敢追爱的女孩,与高冷男神Mike开展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恋爱旅程。值得一提的是,毛晓彤今年坐拥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和古装巨制《锦绣未央》两部期待指数爆棚的备播剧,加上已经开拍的这部新剧《美味奇缘》,全然不同的角色突破与挑战,下半年或将是毛晓彤演艺事业爆发的黄金时期。

  概念海报“鲜”声夺人 Mike、毛晓彤演绎马卡龙之恋

  《美味奇缘》主要讲述了西餐明星主厨李雨哲与天生味觉灵敏的电视美食节目编导宋佳茗从欢喜冤家到终成眷属的恋爱故事,故事不仅融入了甜蜜动人的恋爱,同时充满着梦想、坚守等正能量元素,上一辈的恩怨情仇和多线并进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

  在片方公布的首版先导概念海报中,“你有两种选择,把爱大声说出来,或者把爱藏在肚子里。我选后者,因为爱如此美味!”的slogan直击主题,以餐巾布、巧克力、水果等餐桌文化与美食文化巧妙结合,拼凑出情侣亲吻瞬间画面的构图方式,完美彰显“爱与美食”的主题思想,马卡龙之恋的温馨浪漫感弥漫整个海报,而如此有趣的海报创作思路,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国内影视剧创作海报形式的首例。

  开机的脚步近了,追剧的脚步还会远吗?《美味奇缘》正式起航,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锅碗瓢盆美食狂想曲。

  (责编: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