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做好促进民间投资第三方评估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6-05-29 08:56:00

  积极做好促进民间投资第三方评估工作

  全国工商联专题调研组来津 王钦敏带队 臧献甫陪同

  5月23日至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带领全国工商联专题调研组一行来津,围绕促进民间投资开展第三方评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陪同调研。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主持座谈会。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和市政协秘书长李金亮陪同。

  王钦敏指出,民间投资是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重要支撑力量。多年来,天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民间投资发展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措施,不断放宽民间投资市场准入,着力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民间投资迅速发展,投资规模不断壮大。此次调研组来津主要了解评估促进民间投资政策落实的情况。将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和结果导向,查找民间投资政策措施落实方面存在的障碍和困难,摸清民间投资增速下滑和影响民间投资的深层次因素。调研组将认真吸纳天津的好经验好做法,有针对性提出评估建议,促进各项投资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臧献甫对调研组一行来津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对天津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这次调研组来津调研,对天津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做好促进民间投资发展的各项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们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放宽投资领域、优化投资服务、做强投资主体,努力推动天津市民间投资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在津期间,调研组一行与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市商务委、市科委、市财政局(地税)、市国税局、市建委、市国资委、市金融局、市中小企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天津赛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天津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调研。(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积极做好促进民间投资第三方评估工作

中国财经app

积极做好促进民间投资第三方评估工作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积极做好促进民间投资第三方评估工作

中国新三板APP

积极做好促进民间投资第三方评估工作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