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连续4站下雨 宋仲基获封“新雨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05-29 09:13:55

中国行连续4站下雨 宋仲基获封“新雨神”

  金羊网-新快报5月29日报道继北京、武汉后,5月27日、28日宋仲基连续在广州、深圳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广州见面会当晚,萝岗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过万座位座无虚席。尽管当天下暴雨,但粉丝们的热情却丝毫未降温,广州粉丝更是在现场万人大合唱《喜欢你》,并同时点亮手机,为宋仲基营造了一片“星空”,这让见惯大场面的宋仲基也惊喜万分,感动到眼湿湿。

  自拍、合唱、拥抱,眼泛泪光

  广州已经是此次内地巡回粉丝见面会的第三场了,宋仲基显得更放松,给粉丝们的福利也更多。欧巴不仅继续在台上大秀标准中文,更学习了几句简单粤语跟观众互动。游戏环节还大派福利,又是“摸头杀”,又是拥抱,他还为粉丝献上了“谜之绘画”,逗得现场粉丝哈哈大笑。而宋欧巴最擅长的“撩妹”技能,更是让过万“宋太太”一整晚小心脏扑扑乱跳。广州粉丝是最会营造气氛的,也是最有地方特色的,现场大家一起教宋仲基说粤语的“我中意你”,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当宋仲基演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时,全场观众更跟着一同大合唱,场面震撼。

  最特别的是,所有入场的粉丝都提前准备了为宋仲基唱粤语歌《喜欢你》的环节,一边唱一边点亮自己的手机,整个演艺中心变成了一片属于宋仲基的“星空”,非常壮观。舞台上的宋仲基显然事先并不知情,这一惊喜让他非常感动,直播镜头里明显可以看见他眼泛泪光,不停用中文、韩文说着:“非常感谢。”而到见面会的最后,他为粉丝们读出在来广州的飞机上写的亲笔信,表示这次是他第一次来广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宋仲基还拿出自拍杆在台上与现场的观众进行大合照,而且还特意走到舞台两侧照顾两边看台的粉丝,十分贴心。

  长沙、北京、广州,获封“新雨神”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见面会刚开始,主持人就跟宋仲基说起了他新外号“雨神”的由来:无论是之前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还是在北京、武汉、广州的见面会,在前一天当地都会下起大雨,而广州见面会当天更是差点有台风来袭。宋仲基听后才惊觉巧合,他还担心起之后的见面会是否还会给当地带去一场大雨,引得现场哄堂大笑。

  宋仲基结束广州站见面会后,当晚即马不停蹄驱车前往深圳准备次日的见面会。为了跟粉丝们有更多的亲密接触,仲基欧巴在赶路途中玩起了时下最流行的网络“直播”。看到55万人同时在看自己直播时,他也大呼“好神奇”,而粉丝们则忍不住惊叹屏幕中的仲基欧巴皮肤实在太好!直播过程中,聊起广州站全场粉丝打开手机灯光给自己的惊喜,宋仲基再次表示非常感动。同时,他还兴致勃勃地秀了几句中文,跟着网友弹幕学念“辛苦了”,转而又解释一点也不辛苦,跟粉丝道晚安后还追问粤语中“晚安”要怎么说,“撩妹”技能一点不输柳大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