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妻女与富豪聚餐 11岁爱女模样清秀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9 09:13:55

  现年11岁的陈康堤可能从小见惯大场面,见记者跟拍始终挂着笑容,散发青春少女味。

陈奕迅妻女与富豪聚餐 11岁爱女模样清秀

富商刘銮雄和女友甘比

陈奕迅妻女与富豪聚餐 11岁爱女模样清秀

徐濠萦母女二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5月29日报道,41岁金曲歌王陈奕迅(Eason)和徐濠萦结婚10年,育有1女陈康堤。徐濠萦日前在香港被拍到带着女儿跟香港富商刘銮雄(大刘)与刘的女友甘比、一对儿女聚餐,徐濠萦母女一身潮服,现年11岁的陈康堤可能从小见惯大场面,见记者跟拍始终挂着笑容,散发青春少女味。

  甘比自从成为大刘女友之后,结交不少阔太及演艺圈好友,徐濠萦就是其一,2人私交甚笃,曾一起为孩子举行庆生趴。日前大刘带着甘比,与甘比的妈妈、姐姐等亲友到香港铜锣湾聚餐,徐濠萦母女也是座上宾。

  富豪略显疲态

  一行人大约9点半散会,大刘离开前,门口已停妥3部7人座保母车与1台千万豪华房车,大刘右手拄着拐杖、脚步蹒跚,与甘比十指紧扣步出餐厅,看来相当疲惫。

  E神女青春期

  徐濠萦母女从另门步出,有香港第一潮女封号的她,一身法国品牌白色T恤搭配蓝色斜纹长裙,女儿步入青春期,模样清秀。记者上前问是否跟大刘吃饭,徐濠萦挡在女儿前笑说:“哇!好多记者。”没回应即上车离去。

  (责编:罗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