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明珠猝逝:密谋复出却呕吐大作 送医后返魂乏术

来源:金羊网
2016-05-29 01:01:12

  47岁开心少女组罗明珠猝逝,本欲复出拍剧。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开心少女组”初代成员罗明珠昨天(5月27日)因心脏病猝逝,终年47岁,消息震惊娱圈。据知,最近密谋复出的罗明珠突然呕吐大作,被母亲送往急症室求医,可惜返魂乏术。“伯乐”电影监制黄百鸣觉得惊讶,他表示十天前曾见面,当时罗明珠精神奕奕非常健谈,完全没异样。

罗明珠猝逝:密谋复出却呕吐大作 送医后返魂乏术

  当年以15岁半之龄加入娱乐圈的女艺人罗明珠(原名:罗皓茵),与罗美薇、李丽珍、陈加玲及袁洁莹组成第一代“开心少女组”。曾拍摄喜剧电影《开心鬼》。

罗明珠猝逝:密谋复出却呕吐大作 送医后返魂乏术

  罗明珠当年的形象开朗,深得观众欢心,直到90年代淡出娱圈,并于1998年与酒楼太子爷王培宏结婚,可惜一年半后离婚。最近,她与一位圈外男友拍拖,去年出席活动时曾表示感情稳定。多年来,罗明珠与圈中好友交流频繁,经常出席公开活动,拥有开心果性格的她人缘十分好,可惜昨天(5月27日)早上突然猝逝,终年47岁!圈中好友无不感到震惊,指她早几日仍精神无恙。

  据知,息影多时的罗明珠最近为复出努力减肥,并已接演网剧,不知道是否因减肥过度出事。她昨天(5月27日)早上起床时突然呕吐大作,觉得惊慌的罗母即送女儿入院求医,可惜因心脏病发返魂乏术。当医生宣布死讯一刻,罗母陷入崩溃状态,完全不能接受女儿猝逝的事实,但仍坚强地将噩耗告知女儿的好友。消息传出后,不少传媒赶往医院守候,记者曾去殓房尝试了解有关罗明珠的遗体安排,但暂时没获回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